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加息后新债基迎建仓良机 避开债券市场调整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晚,央行宣布上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25个基点,市场普遍认为本次加息推出的时点超出预期。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表示,本轮通胀主要由农产品(000061)价格上涨导致的,并不是经济过热,本次加息具有较强的非对称的特点,对抗短期通胀的作用最为突出,从中长期贷款利率仅调增0.20%看,央行对经济增长不利影响仍有顾虑,经济增长实际上是具有下行风险的,所以不会连续加息。

  对于正在发行的南方广利新债基,拟任基金经理韩亚庆表示,由于发行期结束于10月底,建仓和实际运作将始于11月中旬以后,避开了此次债券市场的调整,对于新债基而言或迎来较好的建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