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美国:中西部遭遇十年来最强暴风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在美国,也同样受到恶劣天气的困扰。26号,大面积的暴风雨席卷了美国的中西部,天气预报者认为这是十年以来在这一地区最强的暴风雨。当地气象机构发布了暴风雨警报和龙卷风预警。
美国国家气象服务报告称,龙卷风袭击了威斯康星州的拉辛郡,并造成了严重破坏,树木被连根拔起、屋顶被掀翻,当地输电线路也遭到破环。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由于风势过猛,两座房屋的部分坍塌,坍塌的瓦砾遍布城市的街道,幸好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受恶劣天气影响,美国中西部的交通枢纽奥黑尔机场目前被迫临时关闭。据预计,这是美国中西部地区十年以来遭遇的最强的暴风雨。当地气象机构发布了多个严重雷暴警报和龙卷风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