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美国著名“打嗝女孩”被控一级谋杀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下面这位女孩两次成名,但前后成名的原因却截然不同。美国少女珍妮弗•米在2007年曾因连续打嗝5个星期、每分钟打嗝50次而成为新闻人物,曝光率颇高。但最近,一则出人意料的消息,再次把这位打嗝女孩,推到了媒体的聚光灯前,19岁的她,竟然合伙抢劫杀人,被控一级谋杀。
现年19岁的珍妮弗在三年前,突然开始猛烈地打起嗝来,并且打嗝频率高达1分钟50次,而只有睡觉后,打嗝才会停止。不过,珍妮弗这种打嗝现象却一直查不出原因,任何治疗也没效果,这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呼吸和说话,就这样一直持续了5个星期。然而令人惊讶的是,5个星期后,珍妮弗的打嗝现象却突然戛然而止,连医生都无法解释原因。这段离奇的医学病例,使珍妮弗声名鹊起。在当年,她受邀参加了美国的《今日秀》节目,珍妮弗的打嗝经历也被媒体纷纷关注。后来,人们干脆称她为 打嗝女孩。 在珍妮弗的打嗝消失后,关于她的新闻并没有因此停止。期间,她的家人曾起诉擅自使用珍妮弗形象的打嗝治疗公司。2007年6月,警方也称,珍妮弗因和家人争吵曾两次离家出走。而在上周,她又做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警察 查哈蒙珍妮弗小姐: 雷福德和约顿先生已经多次承认这是有计划的这是一场抢劫是一场过失的抢劫
警方指出,本月23号,珍妮弗涉嫌在美国圣彼得堡和两名同伙将一名男子骗至家中,对其先进行了抢劫财物,然后用手枪将这名男子打死。目前,珍妮弗和两个同伙已经被捕,等待这个曾经以打嗝而成名女孩的,将是一级谋杀罪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