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信达澳银:坚持战略配置成长股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日前,信达澳银基金发布2010年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报告指出,四季度宏观经济同比虽然回落,但环比继续回升,经济已经见底;流动性仍然宽裕,政策回归正常化且趋于稳定;A股市场估值合理,企业盈利持续增长。从总体上看,股市仍有上行空间,短期周期类板块行情未结束,稳定成长类个股值得投资者中长期关注。

  信达澳银指出,短期看,周期类股票刚刚经历了一轮估值修复行情,稳定增长类股票进入调整。快速上涨后周期类股票有调整的需要,但周期类股票的行情很难就此结束。

  信达澳银表示,四季度仍将坚持战略配置成长股、相机配置周期股的一贯做法,并在季度末期着眼布局明年。在周期股的配置上将重点关注估值便宜而基本面不错的板块,如金融、地产、机械、煤炭、化工、航空、造纸等;在成长股的配置上,相对看好受益于结构调整的消费类板块,如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商业贸易、酒店旅游等相关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