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平安员工股减持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公司新闻

  新豪时注册地迁往西藏林芝

  本报讯 (记者纪晨璐)就在中国平安(601318)股价不断攀升之际,中国平安员工持股减持也悄然启动。中国平安昨日发布的一份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其员工托管方之一的林芝新豪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豪时”)在本月减持中国平安1282.493万股,占中国平安总股本的0.17%,出售价格在58.19元/股至65.81元/股。这也是平安首度发布员工股减持情况。昨日中国平安受累于大盘下挫,股价下跌4.2个百分点,报收于64.02元。

  值得关注的变化是新豪时注册地的变更。根据报告书,新豪时已由深圳变为林芝。对于新豪时的这一举动,记者采访的广州部分财税界人士普遍认为是出于避税的考虑。但避税观点并未获得新豪时方面认同,对方仅对媒体表示是为了支持西部大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