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苹果公司推迟白色款“iPhone4”上市时间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旧金山10月26日专电美国苹果公司26日宣布推迟白色款“iPhone 4”上市时间至明年春季。该款“iPhone 4”原计划今年年底面市。

  苹果公司女发言人特露迪·马勒当天说,公司对推迟白色款“iPhone 4”上市时间令消费者失望表示歉意。但她未透露推迟的具体原因。苹果公司曾于今年7月表示,白色款型的生产环节比预想更具挑战性。

  苹果公司26日早些时候表示,消费者可预订白色款“iPhone 4”以便日后在苹果专卖店购买,但随后取消了预订通知。

  美国苹果公司新一代“iPhone 4”手机黑色款今年6月正式面市,在全球引发销售热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