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中证看盘:两市低开 医药有色跌幅靠前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证网讯 由于市场投资者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推出的定量宽松货币政策的力度产生了怀疑,27日纽约股市窄幅震荡,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今日开盘,失去指引的A股两市均小幅低开。沪指开盘报2989.29点,跌7.76点,跌幅0.26%;深成指报13394.77点,跌57.40点,跌幅0.43%。盘面上来看,昨日表现优异的医药板块跌幅较大,有色金属板块的跌幅也位居前列。而文广传媒和民航机场板块涨幅领先。

  今日消息面比较平静,主要有:证监会将支持文化企业并购重组;基础零部件业振兴方案出台;上市商业银行时隔13年重返交易所债券市场;首批上市银行三季报出炉 业绩可观;中国石油前三季盈利近千亿;偏股基金仓位82% 环比大升9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