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嘉实主题新动力下月起正式发行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8日起,嘉实基金旗下以“经济转型中新兴增长动力”为核心主题的嘉实主题新动力股票型基金正式面世,投资者可通过工行、中行等银行及嘉实基金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据悉,嘉实主题新动力基金将传承嘉实主题精选混合基金的投资优势,并重点投资于最有可能从新兴动力主题中受益、具有良好公司质地和快速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该基金投资范围规定,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在受益于新兴动力 主 题 的 股 票 比 例 不 低 于 股 票 资 产 的80%。

  嘉实基金表示,在经济发展及结构转型的过程中,新兴增长动力层出不穷,包含产业升级,制度红利,政府政策导向、新兴行业以及新赢利模式等等,都将影响经济发展的趋势甚至促进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在未来一段时间也都会对资本市场产生作用,因此这些因素也将是该基金重点关注的“新兴动力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