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2点快评:股指震荡回升新能源快速活跃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指数在午盘前最低下探至2955后展开回升,这也差不多卫浴这两日以来我们连续提出的短线支撑2950点附近,一些热点开始借反弹机会快速活跃,如新能源板块,在风帆股份发力上冲近8%的带动下,杉杉股份、卧龙电气、孚日股份、卧龙电气等均有强势表现。

  股指震荡 个股活跃

  截止下午2点,沪指微跌,深综指微涨0.69%,创业板指[1068.40 2.87%]数大涨2.75%,资金活跃,"迷你"股票在玩击鼓传花游戏,"哥炒的不是股票,哥炒的是美梦"。在流动性泛滥,人们需要买入资产对冲"有毒纸币",银行、煤炭、房地产等权重股的估值已经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向下调整的空间有限,不足畏惧。让人忧虑的还是"迷你股票"。盘中券商、房地产、保险、银行板块领涨大幅下挫,教育传媒、航天军工、物联网、电子信息、计算机、太阳能板块涨幅居前。

  山东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