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ST盛润重整计划获法院批准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ST盛润(000030)公告称,深圳中级法院批准公司重整计划,并终止了公司目前的重整程序。

  根据重整计划,控股股东莱英达集团无偿让渡其持有*ST盛润股权的40%,共计6901.76万股用于清偿债务;另外还需让渡37%的股权共计6384.13万股,由重组方有条件受让。除莱英达集团外持有*ST盛润超过1万股股份的股东,其持有的1万股以下(含1万股)部分不需要让渡,超过1万股的部分无偿让渡20%,共计让渡A股1094.55万股、B股544.36万股。持有*ST盛润1万股以下(含1万股)的股东无需让渡。同时,*ST盛润B股股东让渡的股份将用大股东额外多让渡出的A股股份替换,该部分B股股票最终将由*ST盛润以总价1元回购并注销。

  重整计划显示,目前,*ST盛润已经与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重组意向书》。富奥公司拟用于*ST盛润重大资产重组的净资产规模不低于25亿元,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后的第一个完整的会计年度,该部分资产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3亿元。

  公司表示,由于重整计划涉及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股票将继续停牌,待让渡股票划转完成后申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