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侧视镜存隐患 铃木在美国召回近7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根据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的通知,由于侧视镜可能存在故障,铃木汽车近日宣布在美国召回69,587 辆2007至2010款SX4四门轿车和掀背车型。

  NHTSA表示,由于固定侧视镜的螺丝存在缺陷,驾驶过程中的震动可能导致铃木汽车的侧视镜脱落。铃木将更为召回车辆更换更牢固的螺丝。

  此外,铃木近日还宣布在美国召回20,692辆装有Garmin导航系统的汽车。召回车辆为2009至2010款Equator车型、2010款Grand Vitaras车型和2008至2010款SX4车型。这些召回车型都配有Garmin导航系统。

  Garmin导航系统的电池过热后可能导致起火。铃木将为召回车辆更换电池并在电池顶端加装逆电流器。(稿件来源:盖世汽车网 Johnson D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