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货币明朗有好政策?周四看点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货币将明朗 周四有好策

  1、今日大盘在5、10日线上方再收十字星,延续整固走势,有色、煤炭等资源性品种大幅下挫,银行、地产等有所护盘,目前大盘仍旧运行强势范畴,量能2473亿略有缩量,买卖点吧认为,资源性品种陨落但未见大盘趋弱,美联储货币政策即将明朗,顺势而为。

  2、技术上,日线MACD在零轴继续粘合,方向未定;短线5-15分钟量价背离略有消化,预计周四给出中线方向(点位参照:多方3120点,空方1990点)。上档3070点;下档3020点,策略择机而动。

  3、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看法:随着经济增量和商品流通的不断充分,货币加大供应是市场之需,贬值属于正常,关键看货币供应的力度如何,个人认为,美联储肯定要加大货币供应无疑,关键看供应量的多少,只要不超过市场接受的限度,势必美元继续强势,那么资源性品种的短期风险有待进一步释放。

  4、周四最适宜的策略:本次行情主因是货币泛滥预期所导致的资源性虚高价格引发,但资源性品种下跌不仅不会影响其他行业,而且从上下游关系看,反倒降低了制造业生产成本,属于利多。鉴于上述货币分析,除了远离有色、煤炭等资源性品种外,其他品种仍旧不受影响,其中二线的通信、农业、电力、低价科技等前期滞涨品种仍可留意。(买卖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