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中金公司:看好百联重组前景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停牌期间,百联股份于10月27日公布了三季度业绩,多家公司就此发表报告看好百联股份重组后的前景,建议投资者增持。光大证券昨日建议百联股份复牌后投资者可积极买入。

  公告披露,百联股份2010年一季度到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12亿元,比去年增长21.7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99亿元,比去年增长51.37%,光大证券认为这一业绩符合他们之前53.8%的净利润增速预判。国泰君安则在10月底给予增持评级,并预测2010年、201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2元、0.55元;扣除非经常性的收益后净利润增速分别为34%、30%。

  中金公司亦认为,2010年三季度百联股份业绩增速超出预期,收入持续增长、费用控制有效、新店减亏是主要的原因。

  中金公司还预测,百联股份2011年市盈率仅为21倍,远低于行业25倍的水平,停牌期间板块平均上涨30%以上,具备明显的补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