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沪指3000点将成为重要的支撑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08: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前天大盘放量调整了一天,我提示大家按照10月18日的天量高点和7天操盘线3015点低吸做多,昨天大盘的7天操盘线到了3016点,盘中出现反弹,之后拉高,尾盘出现跳水,沪市又出现了一根十字星阴线,深市走得相对弱一点,原因就是深圳大盘前天放了天量,前几天天量之后一直没有调整到一号生命线,这样看来,深成指也应该调整到EXPMA14一号生命线这里。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周K线,上证周线在10月15日这一周出现天量之后回调了两周。深证成指却连续三周天量,没有出现回调迹象,对于做中线的朋友来说,这不得不引起重视,一定要等周K线缩量突破上一周高点才可以放心投资。

  短线来看,大盘目前还是处在两条生命线上,深成指的一号生命线前天的位置是13230点,每天向上移动30点左右,指标还没有被破坏,均线是向上多头运行的,在没有出现破位的情况下,我们首先选择的是,要果断地在调整中买进做多。沪指3000点将成为重要的支撑位置,3020点将是今天上涨趋势的支撑位。

  我一直强调关注一些有利空的个股,昨天就有一个博友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说她找了一只有利空的股票乐凯胶片(600135),大股东减持,刚好打到一号生命线就拉起来,这个就是赚钱的原因。我很欣慰,因为我的技术和经验帮助了别人。本人前天提到的万科和国金证券(600109)等,昨天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