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布局年底行情 关注高送转预期潜力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披露完毕,市场将转入年报业绩的炒作,具备高送转股条件的公司又将成为市场焦点。特别是总股本小、有较高公积金、未分配利润的中小板、创业板,更加成为高送转预期的高发区。据统计,自去年IPO重启后上市的公司中,有264家从未送转股票,其中中小板公司148家,占比56%;创业板公司92家,占比35%。

  从这264家未送转上市公司每股指标排行来看,科伦药业每股净资产28.27元,每股未分配利润6.46元,均排在第一位,每股资本公积金20.41元,位列第二。国民技术每股资本公积金21.12元,排在第一位,每股净资产24.51元,位列第二。另外,汇川技术、海普瑞、数码视讯、华平股份、杰瑞股份、普瑞生物等均为有送转股潜力的中小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