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家电连锁巨头进军中国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林其玲)欧洲最大的家电连锁品牌万得城昨天宣布进入中国市场。万得城是欧州第一大3C连锁企业麦德龙集团旗下Media与富士康联姻的家电连锁品牌。万得城中国CEO汤旺涛表示,未来5年中国门店数量将超过100家。万得城的目标锁定在中国10%的市场。

  同4年前百思买进入中国市场相似,万得城也选择上海作为首站。麦德龙集团CEO柯德斯表示,万得城将根据上海店的经营情况来决定下一步扩张计划,如果上海店失败,万得城可能会从中国撤出。

  柯德斯表示,未来2年,万得城还将开设9家门店,全部位于上海,这一阶段将投下2亿美元;第二阶段,集中于2013年至2015年,万得城将在全国扩张业务,届时中国门店数量将超过100家。

  柯德斯给万得城定下的目标是成为国内市场的领头羊,达到占有市场份额超过10%的目标,改变中国消费电子零售格局。目前万得城全球门店数量约60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