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胸中有成竹 万顺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万顺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7.5亿元收购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江阴中基铝业有限公司75%股权。
    公司主营环保生态型纸制品印刷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烟标和酒标的印刷。本次收购的江苏中基、江阴中基主营业务则均为高精度铝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江苏中基是国内大型的铝箔生产基地。完成收购后公司产业链将进一步向上游行业延伸,有利于扩大公司规模,增强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
    与此同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则承诺,江苏中基和江阴中基2010年至2012年三年净利润总和不低于30004.57万元。若未能实现,大股东将以现金方式一次性向万顺股份补足承诺的业绩之间的差额部分。看来大股东对这只赚不赔的买卖早已胸有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