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肥水不外流 伟星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伟星股份今天发布公告,以现有总股本按10股配2.5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募集资金3.799亿元,投向四个产能扩张项目。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钮扣、拉链生产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纽扣企业,产品主要供给知名国内外时尚服饰公司,随着全球的经济好转,公司目前的产能已不能满足供求需要,因此产能的扩张才能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此次募集资金计划投资激光雕刻纽扣技改、高档拉链技改、联星服装高品质纽扣扩建和联星服装高档拉链扩建四个项目。项目建成后,新增纽扣产能21亿粒、控链产能3.82亿条,全部投产收入将超过7亿元,相当于公司去年总销售额的50%。并且本次募集资金伟星股份选择的是配股而不是公开发行,这样以来新增产能的利润也只有持有自家股票的股东们去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