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借鸡生蛋 万通地产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万通地产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房地产项目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平安信托拟在5年内完成50亿元信托资金与万通地产对目标项目进行50%:50%投资。

    今年以来国内由于对房地产的调控,房屋成交量明显萎缩,因此房企现金流出现大幅度下降。截至三季度,万通地产的资产负债率高达 67.48%,在高额的负债率下要想完成未来5年开发总量1000万平方米的建筑,恐怕资金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难题。此时出现的优先级资金来源为平安信托募集的第三方资金,5年内50亿的总量,也许万通地产可以借此完成绿色建筑的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