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南方基金:本地建筑类公司受益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上海迪斯尼项目区域被分为核心区、配套区、控制区三个区域进行统筹建设,预计耗资约244.8亿元人民币。假设总投资是直接投资的7倍,那么总投资额为1715亿元,媒体报道官方投资数额为千亿级。上海申迪注册资本金为3亿元人民币,共有3家股东,其中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出资7500万元,占股25%;上海广播电影电视发展有限公司出资9000万元,占股30%;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35亿元人民币,占股45%。陆家嘴集团将是上海迪斯尼项目的核心运作公司,因此陆家嘴受益最直接。目前,迪斯尼项目处于配套基建工程的逐步开展阶段,主要是周边的道路、地铁线路建设,因此受益最大的是本地建筑类公司,典型的有上海建工、浦东建设、隧道股份。其他迪斯尼概念股如界龙实业、中路股份和斯米克等也将分享迪斯尼项目带来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