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市场仍有惯性上升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我们看到周五股指再现强势上涨的格局。上证综指留下了一个近二十点的跳空缺口没有回补,这也说明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吸引了场外资金不惜在高位大量跟进,但是从盘面的表现来看,虽然板块全线飘红,居于涨幅前列的餐饮旅游、建筑建材以及信息服务行业没有一个行业指数涨幅超过3%,航空航天、军工概念股持续表现出强势状态,而有色金属板块在暴涨之后,步入宽幅震荡阶段。申银万国市场部认为,整体来看市场运行相对平稳,大多数股票的回调幅度较有限,做多的氛围尚未扭转,在成交量配合不错的情势下,估计大盘仍有惯性上升的机会,后市近期股指频繁震荡,底部有所抬高,后市保持相对强势格局,个股行情仍较活跃。上周五的上证指数收盘已经向上突破了3053点的技术压力位,也许后市多空还有争夺。本周股指将会挑战4月上证指数的高点3181点,这一目标位应该对多方是个考验。关于投资建议,他们认为在热点多极化的背景下,可以适当地淡化热点,短期适当控制仓位,回调后关注新经济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