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沪强深弱 抗通胀题材股大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3: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沪深两市11月8日上午表现分化,沪市小幅上涨,深市勉强持平,抗通胀题材股大涨。

    上证综指早上报收3150.59点,上涨0.67%;深证成指早上报收13732.42点,跌0.01%。成交额2620亿元。

    股指期货方面,主力IF1011合约早盘高开,上午时段震荡回落,后半时段探底反弹,早盘收报3575.2点,跌幅0.05%,升水40.61点。现货沪深300指数早盘高开震荡,午前涨幅0.39%报3534.59点。

    中金公司分析员汪超表示,虽然央行可能会推出新的调控政策,控制市场流动性以抑制通胀和防控热钱,但这无法改变中短期市场流动宽松的局面,预计国内股市将在资金推动下继续维持强势。

    汪超指出,一方面美联储进一步放宽市场流动性,以挽救美国经济,势必会导致热钱大量流入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经济体;另一方面,在CPI中权重较大的农产品(000061)价格近期大涨,使得10月份CPI指数不容乐观,中国目前正面临一定的通货膨胀压力。

    板块方面,抗通胀题材农业板块领涨两市,迪士尼概念股大幅上涨,有色板块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