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周二时间窗口是否延续大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大盘延续上周的升势,高开后回补当天的跳空缺口后,冲击3150-3180点压力区域回落,尾盘继续上扬收出缩量的高开小阳线,明天是本周的时间窗口,大盘是否会延续大幅振荡呢?

  今天大盘有以下看点:

  A、中石油解禁股上市延续前面一贯的冲高动作,和房地产板块一起带动大盘首冲3150点;

  B、回补缺口后,中小盘股开始发力,农牧饲渔、医药汽车等前面滞胀的板块几乎全线上涨;

  C、有色、煤炭、券商、航空航天前面领涨的板块延续震荡,和二三线股的补涨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正是以上这种涨跌分明的盘面构成了今天大盘盘面震荡的原因,对于明天的走势依旧将以震荡为主:

  A、今天的震荡在技术上的原因就是与五天线的乖离太大,明天五天线虽将上移到3100点上方,但依旧乖离较大;

  B、明天是周五跳空缺口的第三天,考验缺口的要求依旧存在。

  C、大盘已经连续三天出现大面积补涨,风格有局部转换的要求。

  D、随着今天的上涨,离3181点的前高点已越来越近。

  由于今天成交量出现萎缩,那明天大盘震荡是否会扩大看二点:成交量是否放大和银行等蓝筹股是否出现有力度的上攻,这二点不出现,震荡幅度就不会大。

  操作上,中长线继续持股,前面说的大面积的补涨今天已经进入高潮,那短线在继续把握补涨股的机会的同时,要回避和关注大幅振荡带来热点的局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