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A股震荡收跌金融股领跌大盘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今日A股市场展开震荡调整行情,不过板块热点却频频切换,从而带动部分个股走强。截止收盘,沪指报3134.95点,跌0.78%;深成指报13714.29点,跌0.67%。

  盘面看,今日海南、内蒙古、西藏、青海、滨海新区、云南以及亚运等区域概念走势强劲,成为今日护盘主力,另外,黄金、医药、有色、稀缺资源等中小盘股也逆市走强。而银行、地产等权重股云集的板块则出现滞涨行情,金融股午后一度受央行可能上调存款准备金50个基本点的利空传闻出现跳水行情,成为今日市场最大空头。

  市场人士认为,金融地产下跌如此惨重,缘于市场传闻今晚有可能上调存款准备金50个基本点,对于此消息,市场认为可能性很小。从技术上看,上周五留下的跳空缺口仍没有回补,说明短线强势,多方优势较为明显。虽然金融股今日调整,但金融板块高位强势震荡实属正常,二桶油仍在上升趋势当中,而且今天受利好推动的物联网、黄金、消费类板块热点重现,预计后市冲高行情有望再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