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2点快评:权重股拖累股指金融地产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午后指数有所回升,但又迅速告软,权重品种的低迷是拖累大盘的主要原因,金融股跌幅第一,人寿、光大银行、广发证券、招行跌幅都超过2.5%,地产在其后跟跌,保利跌幅近5%,万科、招商地产跌幅也均超过3%,石化双雄的走低也形成较大负面影响。短期来看,昨日阳线的失守使得短期技术形态有所走坏,投资者宜提高一定谨慎。

  保险股拖累大盘 股指整体向好趋势不改

  受到金融股尤其是保险股走弱的拖累,午后大盘继续低迷探底的走势,地产、煤炭石油也出现了一定走弱迹象。不过由于盘中热点不断涌现,人气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市场整体调整幅度相对有限。盘面显示海南旅游岛的相关规划极大刺激了海南板块的走强,成为近两日盘中的新的爆发点,此外医药与酿酒食品等传统品种也得到资金的青睐。10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将于本周公布,市场普遍预计本周公布的CPI将达到年内高点,10 月份出口增幅将继续小幅回落,市场中关于加息的预期再度有所升温,因此市场走势相对谨慎。预计今日股指维持低调的震荡整理走势,借市场谨慎心态产生之际顺势进行整理,整体向好趋势不改,投资者操作中可继续跟踪强势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