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券商:后市强势震荡 关注区域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两市震荡调整,权重股走势疲弱,但中小盘股表现活跃,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0.78%收于3135点。后市如何运行?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

    国金证券(600109)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受外围市场冲高回落和多部委拟联手直接干预房价的影响,逐波震荡走低,海南板块、泛消费板块领涨,金融地产拖累指数,市场热点扩散,成交量依然维持在良好的水平。他表示,后市围绕3100点震荡的可能性加大,追高风险逐步显现,操作上建议逢高减持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建议投资者重点抓住两条投资主线:抗通胀和升值,将资金重点配置在“十二五”规划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和资源股上,短期关注中小板和滞涨个股的补涨机会。

    长江证券(000783)魏国认为,今天的盘面,受金融、石化影响,平开低走,成交量继续萎缩,主要系周四将公布经济数据,市场预期央行将提前采取行动,而午盘之后市场风传今日央行将加息,导致市场一度跳水。他认为,后市大盘将维持强势震荡消化获利盘,板块方面,今日海南板块受海南免税岛细则利好消息刺激大涨,建议关注新疆、西藏等区域板块的轮动以及通信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