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下周强势震荡 关注三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5: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两市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金融等权重股走势稳定,带动大盘突破3100点,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涨1.38%收于3129.5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国金证券分析师。

  国金证券(600109)杨建波表示,受美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影响下,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全线上扬,A股受此鼓舞,走出了强劲的跳空上扬走势,金融地产护航,航天军工、化肥、手机支付涨幅居前,成交量维持稳定。他表示,目前市场行情十分火爆,板块轮动带来了巨大的短线获利盘,股指再度跳空高开轻松越过3100点整数关口,并留下明显的跳空缺口,预计下周市场将维持强势震荡。他建议投资者重点抓住两条主线:抗通胀和升值,将资金重点配置在“十二五”规划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和资源股上,短期关注节能减排、电子科技、重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