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沪指回调失守5日线权重股集体调整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今日,沪深两市在权重股的拖累下震荡调整,由于经济数据将于周四公布,市场加息预期升温,再加之银行调整存款准备金率的传言再起,使得股指上攻乏力,不过创业板指数却异军突起,中小盘股的逆势上行为市场注入不少动能。截止收盘,沪指报3115.36点,跌0.63%,失守5日均线;深成指报13705.68点,跌0.06%;创业板指数逆势扬升2.32%,涨1141.58点。

  盘面看,今日各大板块走势分化,稀土永磁、酿酒食品、商业连锁、医药以及高价股、百元股纷纷逆势走强,中小盘股成为今日护盘主力。而地产、券商、银行、黄金、钢铁等权重股云集的板块则震荡回调,拖累股指下跌。

  市场人士认为, 大盘连续两日未补缺口,但个股活跃程度却很高,走势与昨日颇为相像,涨停个股依然很多。由于缺口理论始终笼罩着市场,多方不敢在3100点之上贸然进攻。明天是敏感数据公布日,投资者可等CPI数据出炉后再做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