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午后反弹有什么玄机 两类股或借利好爆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午后反弹有什么玄机

  股市的魅力就是多空互换,3160点的时候,是空方要阻击多方,而跌破了3125点,就宣告多方暂时失败,将退守到7号操盘线(见《短线点金》系列书),此时多方必然要发起反击,在反击的时候,就要观察空方是否再次阻击,如果空方放弃阻击,就再看多方是否有能力继续上攻。

  综观今日盘面,早盘在3125点以下开盘,空方就开始了发力杀跌,正好在7号操盘线受到了支撑,并且没有触及上周五留下的缺口,午后在有色板块的带领下,大盘有所启稳。从技术上来分析,周五的缺口非常重要,如果能够触及,那么,今后上扬走势就大打折扣了,甚至有大幅度的下跌出现。

  今天受到7号操盘线的支撑,此时60分钟K线图显示,J值已经见负,就会有反弹出现;目前来看,收盘仍然在5日平均线下面,危机仍然存在,明天要继续关注7号操盘线,在不被击破的前提下,大盘仍然会反复震荡,反之,将至少接受5周平均线的支撑。中小板指数今天再次创了新高,可喜可贺!与笔者9月的预测相同,该指数本月将处于爆发性的3浪,请朋友们把握个股的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