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五大机构点睛今日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合证券

  市场以震荡调整弥补前期跳空缺口。盘面上看,防御性板块出现一定的反弹,显示在政策明朗之前,市场保持一定的谨慎。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静待CPI数据出炉。

  广发证券(000776)

  吃药喝酒逛商场再成市场热点,中小盘个股的表现也明显强于大盘股,但此类个股股价已不低,板块轮动分化中切莫追涨,股指表现仍要视经济数据公布后的市场解读。

  国金证券(600109)

  支持市场向好的支撑因素没有变化,目前市场通过板块轮动维持着活跃的人气,短期的调整不改市场中线向好的趋势,后市仍将震荡走高。

  金元证券

  稀土永磁概念股卷土重来,金融地产仍延续调整的走势。后市需要关注经济数据的情况,只要不出现超乎预期的情况,大盘回调后仍有上行空间,建议重点关注通胀受益品种。

  中原证券

  预计随着10月份宏观数据的进一步明朗、管理层相关应对措施逐步清晰之后,A股市场将再度展开震荡上扬的走势,建议投资者坚定中线做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