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10日线附近有明显支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从技术上看,沪深300及深成指均将“11·5”缺口回补完毕,目前在10日线附近或有明显支撑。从沪指的表现来看,值得注意的是,沪指收出锤头线,短期再度面临选择。在部分回补“11·5”缺口后,4月份以来形成的大型岛型反转的强势技术特征命悬一线,同时目前不宜再出现向下的跳空缺口而不回补,一旦小型的岛型反转形成,短期股指有回撤3000点,甚至2950点的可能,这也为后市再度上行增加难度。不过,从5分钟图上分析,投资者仍可谨慎乐观,在消息面的影响之下,昨日未能延续翘尾强势,股指跳空下行重回3159点以来的下降通道之中。但沪指尾盘重新回到3100点,以及原“11·5”缺口上沿的上方,甚至再度击穿了3159点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压制,显示出一定的回升意愿,预计今日仍有震荡。操作上,留意今日数据公布后的市场表现,在短期市场股指未见明显破位的情况下,投资者仍可谨慎持股,今日关注3124~3130点区域压力,以及3105点的支撑,若一旦3105点失守,10日线附近或将企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