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大盘仍将震荡继续安心持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的文章中笔直指出对于明天,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3100点得失,早盘不破3100,则沪指将承接午后的回升继续回升,对于投资者来讲只需要懂得,大盘震荡行情并不妨碍个股表现,像这样的大行情,只要上行趋势未能改变,震荡也只是暂时的,而只有坚定持股才能取得最大的收益。以早盘走势来看,沪指最低下探至3102点后快速上拉,承接昨日午后的回升继续回升,个股涨多跌少,这与笔者预期完全一致。

  伴随着今日的红盘,相信对于看到前两天大盘回落并在昨夜又听到央行调整准备金率的消息后恐慌不已的投资者来讲,想必又再一次的经历了由悲转喜的心路历程。对于一直跟随笔者文章的投资者来讲应当能够清楚,这样的被主力牵着鼻子走的思维方式,笔者一直是予以否定的,这种思维导致的结果只会不断的让你去重复追涨杀跌的错误操作,而正确的方法是什么,那就是严格根据市场运行规律去制定操作策略。拿眼前来讲,大盘的震荡还将维持,震荡不碍个股表现,投资者可以继续持股。(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