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新高不是传说 大盘是否启动了第二轮上涨行情?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编者注】昨日晚间央行“提存”,今日10月经济数据公布,CPI同比上涨4.4%,创两年以来新高。但种种利空之下,大盘反弹加速上行,午后在中国石油的直线拉升下,大盘加“油”,涨得更猛,频创反弹新高。板块更是轮翻上演大涨行情,银行股在“提存”的影响下不跌反涨,调整多日的煤炭股更是强势反弹。权重股的崛起,以及中石油的加“油”,两市不惧利空,大幅拉升。那么利空已经出尽了吗?大盘是否启动了第二波大涨行情?

  落袋:目标既定 新高不是传说

  存准率上调的消息来得有点突然,CPI超预期的4.4%也有点突然,上午的大盘想必同样让很多投资者感到突然,但市场已经不再茫然。

  当缺口仍然留着未封闭的悬念,当稀土概念仍然高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当个股争先恐后地创出新高, 我们知道,这个市场攻击的冲动从未止息。

  如果说昨日大盘跌破3100点并切入缺口,落袋依旧逆众而行,坚持缺口不会被封闭你不能相信,落袋可以理解。如果说昨日指数表现低迷,落袋判断多头已经开始动作,你看不明白,落袋同样可以理解。但今日大盘无惧利空、出现逼空,你如果怀疑即将创出新高,那么就有点匪夷所思了。执着与执迷,只差一字,谬以千里。

  预计午后,大盘将在高位短时整理后,再度向新高进发!

  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