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李大霄:两因素致暴跌 无须恐慌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早盘,中国石油(601857)和中国石化(600028)再度拉升,但中小盘股再度出现昨天的大幅下跌,随后石化双雄冲高回落,两市直线跳水,截至上午11:19分,沪指大跌2.95%,如何看待早盘的走势?证券时报网采访了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

  李大霄表示,早盘市场再度在石化双雄的拉升下出现大跌,主要因素有两个:一是投资者觉得石化双雄的拉升是在掩护其他个股出货,二是大多个股累计涨幅已大,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出现大量恐慌性抛盘。他表示,石化双雄的拉升只是正常的市场表现,投资者没有必要对此过于恐慌,大盘短期确实需要调整,但中期走势仍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