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春节出境游 价格涨两成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部分明年春节期间的出境游产品已经提前开卖。由于今年出境游市场十分火爆,旅行社对明年春节市场非常看好,大幅增加了新产品的投放,预计春节出境游的价格将比平时上涨两成左右。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查询看到,目前北京出发的明年春节期间赴欧洲、中东、非洲旅游的产品中已经有近十种可以预订,出发日期主要集中在1月29日到2月1日期间,产品报价从14000多元到25000多元不等,相比平时上涨了约两成左右。据了解,这些产品有很多新亮点:比如在北京市场上首次亮相的“追寻北极光”挪威7日游,游客可以乘海达路德游轮挺进北极圈,探访冰酒店,并有机会选择参加狗拉雪橇、冰钓帝王蟹等极地项目。春节的邮轮旅游则会主推反季节出行的线路,带避寒的游客前往温暖的区域度假。

  中东、非洲是今年出境游增长最快的市场,春节又历来是当地的旅游旺季,目前已有大量产品面市。比如埃及浪漫红海+迪拜中东风情10日舒适团队游,起价约14990元,行程安排空前丰富,不仅安排去卢克索看埃及古文明,去红海休闲度假,还特别加入迪拜购物,一次尽览中东风情。以“动物王国”为看点的肯尼亚线路,是十分适合全家出游的线路。此外,春节去南非可以领略克鲁格国家公园的粗犷,在花园城市开普敦悠然度假。

  业内人士表示,明年春节的旅游市场被看好,以人气颇高的美国游为例,现在春节美国游的签证面试预约已经排到了明年1月上旬,所以计划出行的游客,一定要尽早预订,以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