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券商:后市震荡 短期关注两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午后,在银行股的大幅拉升下,两市企稳反弹,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涨0.97%收于3014.41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请他们谈谈对后市的看法。

  国金证券(600109)杨建波表示,今日早盘市场低位震荡,创业板、医药、电子科技、环保股反弹力度较大,资源股反弹相对较弱,成交量萎缩但仍在良好范围。由于市场利空传闻被迅速澄清,交易心态有所企稳,但谨慎氛围依然较浓。市场在30日均线附近企稳,符合判断,市场短期快速大跌表现有过度之嫌。他表示,后市大盘将在2950-3050区间内震荡,建议投资者将资金重点配置在“十二五”规划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和资源股上,短期关注中小板和医药板块。

  长江证券(000783)魏国表示,在周五的暴跌之后,今日的盘面似乎又重现普涨的格局,但是投资者切勿被这样的场景迷惑。周末没有利空,上周五被错杀的股票理应在今日早盘即强势反扑,但今日早盘大盘一直低位震荡,走势并不乐观。今日下午,因工商银行(601398)即将配股大涨,带领了大盘气氛的活跃,但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技术形态上也仅收出一根阳十字星,应该说,这种形态仅仅只是下跌中继。他认为,短期的调整还将延续,投资者仍需谨慎对待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