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A股主升浪已趋于结束 大盘渐有鱼尾行情特征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外围市场的不振等因素的影响,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121.92点开盘,大幅向下低开25.82点。盘面显示,黄金股、稀土永磁材料股等受到外围市场影响较大的品种跌幅居前,而此类个股也是本轮A股市场的龙头品种,所以,此类个股的调整在一定程度上宣告了本轮A股市场主升浪已趋于结束,目前只是鱼尾行情。不过,盘面也显示出,新股的开盘尚不至于离谱,意味着短多仍有发泄做多能量的去处,从而使得新股以及小盘股短线或有望活跃。看来,今日A股市场虽然调整趋势已经形成,但短线难有大的调整空间,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先持仓观望。

  机构来源:金百灵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