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专家在线:航天长峰等七热门股最新操盘策略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07: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16日,证券时报网《专家在线》栏目与投资者交流的嘉宾,有华泰联合证券分析师赵杨、五矿证券分析师何志锟、恒泰证券分析师于兆君、国金证券分析师张永锋。以下是几段精彩问答回放。

  时报网友:请问军工股航天长峰(600855)和中航重机(600765)可以参与吗?

  何志锟:航天长峰重组后基本面改变,技术上,经过两天涨停后无力上涨,开始回落,成交量上升,后市可能继续下跌,支撑位在13元附近,不建议参与。中航重机资产注入良好,技术上,股价经过连续调整后在20元得到支撑,只要股价不跌破20元这个支撑位,建议可以继续持有。

  时报网友:福耀玻璃(600660)能介入吗?

  何志锟:福耀玻璃受益国内汽车需求大幅提升、中高端乘用车市场持续繁荣,以及海外出口市场逐渐复苏,共同驱动公司收入、盈利显著增长,业绩增长强。但是技术上短期股价调整明显,反弹无力,建议耐心等待建仓机会,或者逢低分批建仓。

  时报网友:国栋建设(600321)可否介入?

  何志锟:公司具有循环经济概念,投资10亿打造木质/秸秆纤维板生产基地,从国外全套引进大型秸秆,质人造板生产流水线和中国最大、配套最全的生产线等,而且在强化地板、高/中密度纤维板、刨花板和秸秆人造板等方面都有世界领先的生产线和生产工艺,设备先进程度、单线产能达到全国第一,2012年初将会投产。技术上,近日突破前期复权后高点,昨天放量涨停,短线有望继续走高,建议盘中适当轻仓低位参与。

  时报网友:中联重科(000157)15.3元介入,现深度被套,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赵 杨:工程机械行业“十二五”规划预测,到2015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销售规模将达到9000亿元,未来5年年平均增长率大约为17%。从历史情况看公司增速明显高于行业增速,年均20%的增长可以期待。可待市场企稳后再补仓,中线持有。

  时报网友:宏达股份(600331)19.90元买入,仓位较重,请问如何操作?

  张永锋:该股属有色板块,由于美元反弹及国内调控预期,近期有色板块成为空方打压对象。而且公司业绩出现较大亏损,短线走好不易,至年线附近或有支撑,建议18元附近减仓。

  时报网友:满仓建峰化工(000950),成本10.074元,怎么操作?

  于兆君:公司主要产品为尿素,主要销售地区是长江中下游地区、两湖、两广地区。公司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约为1.3%,属于中型氮肥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表现差强人意,长期横盘,但上涨时量能放大,回调时缩小,后市有补涨要求,建议暂持有,如有效跌破半年线可止损。(唐 维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