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券商:技术性反弹将现 保持观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午后,两市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前期强势板块医药、食品饮料等纷纷大跌,金融股走势稍强,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1.92%收于2838.86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请他们谈谈对后市的看法。

  国金证券(600109)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持续低位震荡,年线被击穿,市场热点乏善可陈,成交量出现萎缩。在连续的百点长阴后,人气受到极大打击,极度悲观的情绪迅速蔓延。他表示,目前市场的急速杀跌后,技术上存在修复的要求,在目前点位不宜在盲目杀跌。操作上,仓位较重者,以控制仓位为主,不宜轻易抢反弹,密切关注地产板块的动向。

  长江证券(000783)魏国认为,大盘今日继续缩量调整,做空动能逐渐衰竭。他认为,连续暴跌之后,大盘有可能在周四、周五出现技术性的反弹,操作策略上激进型投资者可以加仓搏反弹,稳健型投资者仍应谨慎观望。(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