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家用燃气灶两成不合格 万事达太平洋等上黑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记者张昱欣报道 国家质检总局昨日公布今年度全国家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结果。抽查结果显示,331家企业的332批次产品合格,产品批次抽样合格率为82.2%。不合格产品中,不乏太平洋厨帝、万事达等较为知名的品牌。

  据了解,此次质监部门共抽查了上海、江苏、浙江等15个省市403家企业的404批次家用燃气灶具产品。其中,72批次产品因存在质量问题而被判定不合格。

  记者从“黑名单”中看到,上海开心厨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开心牌灶具、上海太平洋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太平洋厨帝灶具因存在“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问题而被判为不合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