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不为所动:江特电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大元股份发布公告:2010年11月16日,公司与光彩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保利龙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书》。 

     

    2009年8月,上海泓泽世纪公司以5.59亿元受让大连实德持有的大元股权5080万股,成为大元的控股股东。随后大元就推出了增发1.1亿股的方案,预计募资总额21亿元,用于收购和开发内蒙古珠拉黄金有限责任公司的金矿资源,以实现向矿业的华丽转身。

     

    对于三方的战略合作,大元股份表示,希望能够利用光彩国际金矿资源收购方面的经验以及保利龙马专业的资产管理经验,帮助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投资收购优质金矿资源,搭建更广阔的资源、融资和管理平台。

     

    其实,鉴于大元股份增发融资和收购金矿的进展迟缓,三方联手后,就可以借助光彩国际和保利龙马在业内的强大背景,争取早日实现增发收购,这才是大元股份的当务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