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当务之急:大元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江特电机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恒泰高新自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11月16日,合计出售公司股份540多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

     

    江特主营冶金起重电机、高压电机等特种电机,上市2年以来波澜不惊。2010年初,锂电概念大行其道,由于公司所在的江西宜春具有锂矿资源,江特近水楼台,计划大举进军新能源产业,包括电动汽车驱动电机、锂电池正极材料等项目。在“有锂走边天下”的市场中,投资者如痴如醉,半年时间,公司股价的涨幅已接近2倍。

     

    有趣的是,即使在资本市场,距离产生美的规律也不例外。与其他投资者的趋之若鹜不同,身为公司第三大股东的恒泰高新面对如此给力的题材始终不为所动,两年间,恒泰高新减持江特股票超过1000万股。

     

    稿件来源: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

    播出时间:9:00—11:50,13:45—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