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三新股登陆中小板 N东光涨97.63%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三只新股登陆中小板,截至午盘,N东光报31.62元,涨97.63%,N超日报49.28元,涨36.89%,N大康报30.00元,涨25.00%。

  东光微电(002504)本次发行2700万股,发行价16.00元,发行市盈率87.78倍(摊薄);主承销商: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国家四部委联合认定的第一批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半导体分立器件、集成电路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防护功率器件系列产品、VDMOS系列产品、可控硅系列产品和1300X系列产品。公司设有“南京研究发展中心”,拥有一支能够跟踪和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具备持续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公司集芯片设计、芯片制造、封装测试、直销、售后服务于一体,以自主品牌在国内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市场上建立了相当的影响力。

  大康牧业(002505)本次发行2600万股,发行价24.00元,发行市盈率87.01倍(摊薄);主承销商: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一家以农业产业化为经营核心的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种猪、仔猪、育肥猪以及饲料的生产销售。公司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然生态+便捷交通”优势,立足优质种猪资源,独创了“公司+基地+养殖大户+农户”的经营模式。公司拥有稳定的区域市场地位、产品辐射能力强;具有天然优势、不可复制的种猪和仔猪繁殖基地。公司被认定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首届农业产业化十大龙头企业”和湖南省养猪协会副会长单位。

  超日太阳(002506)本次发行6600万股,发行价36.00元,发行市盈率58.06倍(摊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各种型号、规格的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灯具的新能源企业,生产的硅太阳能组件95%以上出口,畅销欧美。2004年公司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05年公司地面用硅太阳能电池组件获上海市重点新产品证书;2006年公司通过了TUV认证和IEC61215认证,地面用硅太阳能电池组件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目前拥有二家全资子公司:上海超日(洛阳)太阳能有限公司和上海超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07年6月成功完成国内A股上市前的私募融资,10月12日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上市辅导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