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私募:明日新股最看好东光微电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明天,东光微电等三新股将上市,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阳光私募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大康牧业主要从事种猪、仔猪、育肥猪和饲料生产与销售,规模和盈利水平不突出;东光微电主营业务涵盖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创新能力强,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研发团队为公司贡献了大量专利和专有技术,在行业竞争中具备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所处行业将受益全球订单的进一步转移;超日太阳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公司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的主营业务收入境外销售占的比例在90%以上,和国外经济景气度和新能源政策补贴关联度较高。

  龙赢富泽表示,结合行业发展前景和公司基本面,相对看好东光微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