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弱势反弹个股普涨沪指缩量震荡涨0.94%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随后两市高位震荡,煤炭、有色等资源股高开低走带领股指震荡下行一路探底翻绿,临近午盘企稳回升,午后两市维持高位震荡。今日成交萎缩显示大盘已经明显进入弱势整理格局,短期颓势难改。资源股全天走势V型反弹,显示市场对底部的确认依然谨慎。截止收盘沪指报2865.45点,涨26.59点,涨幅0.94%,成交1277.71亿元。

  今日消息面,国务院:必要时将实行价格临时干预,市场传闻央行将一次性大幅加息,内蒙古规划近期出台 打造能源装备制造业基地,综述:道指收跌0.1% 纳指上涨0.3%,全球市场跌声一片 美元再成避风港。

  行业方面,今日两市资源股回暖,煤炭股涨幅靠前。有色股开盘强势反弹后有所回落,电子器件股方面莱宝高科(002106)等涨幅靠前。

  综合来看,三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回落,主要是对通货膨胀的担忧,这将导致政府在抑通胀方面做更多地工作,央行行长周小川近日就表示央行将着力提高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有效性,其中"有效性"是今年首次提出,体现了管理层对控制物价过快上涨的决心。虽然消息短期对市场有一定负面作用,但只有物价保持合理上涨,宏观经济才能平稳运行,对中长期市场反而有利。

  机构来源:森洋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