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逆转之后 仍需权重继续给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6: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盘再次上演疯狂的一幕,过山车行情再一次成为主基调,在权重股的带领下,一度下跌50多点的大盘急速翻红,最终两市指数收盘双双收涨,日线收阳,大盘再次实现逆转。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23.11点,收于2888.57点;深成指上涨149.70点,收于12295.85点。量能继续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2985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和早盘相比,午后收盘两市上涨板块明显增加到170家附近,下跌板块急剧缩减;物联网、电子信息和云计算午后领涨大市;通信、智能电网和网络游戏等板块走势较强;银行,保险和煤炭石油依然下跌。

  盘面上看:两市早盘跳空高开,全天震荡收涨,两市涨停个股超过40家,个股普涨,从盘面上看,以触摸屏、led为首的新兴热点成为两市做多的主力军,量能的同比放大显示市场的交投依然活跃。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小涨报收,日线收阳十字星线,沪指站上2850点主要支撑位,技术指标中KDJ有所勾头向上的趋势,MACD指标中的绿柱有所缩短,显示多头正在聚集力量占据上风,30分钟和60分钟的分时图呈现急速上行的走势。技术上看,经历今天的探底回升后,如果周末没有利空消息出台,下周初将会继续上行。

  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60日线附近多头对空头可谓是进行了一次成功的阻击,这个成功的阻击依然得益于热点的出现和权重股的护盘,对于后市,多头要想守住胜利的成果,在逆转之后,仍需要权重股继续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