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开盘快评:两市双双高开权重股小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沪指以2879.66点开盘,高开14.20点,深成指以12240.58点开盘,高开94.4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15.3亿,个股方面,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股均小幅高开。

  短线大盘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国办转发行动令 五部门合围内幕交易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转发证监会等部门《关于依法打击和防控资本市场内幕交易意见》,就依法打击和防控内幕交易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全面部署。《关于依法打击和防控资本市场内幕交易的意见》由证监会、公安部、监察部、国资委、预防腐败局等五部门在广泛调研、分析当前资本市场内幕交易存在突出问题的基础上联合拟定。

  银行业衍生品交易新规即将出台

  银监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主任李伏安18日在亚洲金融衍生品大会上表示,目前银监会已经在2004年颁布的《金融机构衍生产品交易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的基础上修订完成了《银行业金融机构衍生产品业务管理办法》,很快就会对外发布。

  上海汽车 5亿美元参与美国通用汽车IPO

  上海汽车(600104)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IPO交易。上汽香港以每股33美元,获得配售美国通用汽车1515.15万股普通股,总计出资5亿美元,约占美国通用汽车总股本的0.97%。全部资金由上汽香港在香港金融市场自筹解决。

  稀土等战略矿产保护机制初成

  国土资源部昨日发布关于开展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检查验收的通知,这标志着历时长达5个月对稀土、钨、锡、锑、钼、高铝粘土、萤石等七种战略性矿产资源的整治和整合工作正式进入"收网"阶段。

  深圳将重点培育六类新能源产业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锦奎18日出席"中国高新技术论坛·新能源与低碳发展峰会"时表示,2015年,深圳市的新能源产业总产值将达到2500亿元以上,未来几年将重点培育包括太阳能、核能、新能源汽车、储能、生物质能、风电等6类新能源产业。

  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开始编制

  记者从发改委了解到,《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2-2020)》编制工作已开始。据悉,未来物流业上市公司将在税收、土地、收费等方面得到政策的进一步支持。

  企业放假卖机器 棉纺织业面临大洗牌

  今年棉花价格"过山车",前期"囤货"较多的棉花加工企业走到一个比较危险的生存境地,同时,纺织企业面对价格回落,不敢接单。棉价"过山车"行情对棉纺织企业的产业链条产生巨大影响:不"出彩"就"挂彩",甚至面临洗牌。

  纽约股市18日大涨 国际油价全面回升

  受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忧虑减轻以及通用汽车公司成功上市的激励,18日纽约股市高开高走,截至收盘,三大股指的涨幅均超过1.5%。受到美元对欧元汇率回落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8日全面回升。

  隔夜国际金融市场均出现大幅反弹,这为A股市场的反弹继续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而伴随调控政策和未来政策取向的逐步明朗,市场之前的过度反应也将逐步得以修正,预计短期内大盘仍将保持震荡的态势。技术上,大盘在60日均线处获得一定支撑用,但年线和5日均线对股指反弹构成一定压力,由于目前市场仍未从恐慌中走出,预计短线大盘仍将维持震荡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