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快讯:权重股集体杀跌 沪指急跌百点失守2900点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午后两市急速下跌跳水,金融、煤炭、有色等板块跌幅扩大,早盘逆市飘红的医药股午后亦强势不在快速翻绿,两个板块悉数飘绿,个股多数惨淡下挫。

  东北证券冯志远表示,三方面原因导致了今天的大跌:一是后续的加息预期将依然强烈,也就意味着货币收紧的预期将进一步强化;二是从技术面看,在暴跌后,深沪A股在工行带领下出现了震荡反弹走势,但从市场层面来看,由于引领反弹的创业板其估值风险巨大,如果国际板推出,新的股票估值体系将冲击中国股票市场;三是美元的贬值是A股市场在10月份大幅上涨的动能之源泉,近期随着美元反弹,意味着A股市场的反弹基础也就发生了较大变化。他建议,利用反弹尽量减持一些估值高且股价易受外围市场因素影响的品种,如资源股、小盘高价股等品种,同时逢低增持行业稳定且有一定行业催化剂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