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机构今日看盘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河证券

  经过短期连续暴跌,空方动力得到宣泄,股指后市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在加息“靴子”未落地之前,大盘短期将在中期均线附近反复震荡。

  太平洋(601099)证券

  目前大盘月K线仍处于多头排列中,但周K线、日K线和小时K线的空头排列明显,预计本周大盘仍有一个修复均线的过程,需密切关注大盘在年线附近的表现。

  财通证券

  10月11日2747-2755点持续缺口,将是多头最后也是最强的防御线,而2319点与2573点形成的原始上升趋势线目前也在2750点附近。一旦大盘击破60日均线,将在2755点之上构筑空头陷阱,并展开大级别反弹。

  华泰证券(601688)

  由于政策不确定性,市场将以震荡为主。待政策明朗后,尤其是加息之后,市场仍将重新步入震荡上升通道。

  申银万国

  展望后市,沪深股市有望继续超跌反弹,向3000点一线靠近。考虑到3000点整数关存在阻力,加之信心恢复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大盘最终维持在3000点下方整固的可能性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