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6200元阿玛尼鞋穿两次脱胶 商家坚称无质量问题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成都市民杨旷在美美力诚花6200元买双阿玛尼皮鞋,穿第二次时发现后跟脱胶,去专柜协商解决时,又发现另外一只鞋严重脱毛(华西都市报曾报道)。

  昨日,美美力诚市场部吴舜致电华西都市报称,阿玛尼专柜工作人员认为产品没有质量问题,愿意通过质量鉴定的方式进行解决。如果鉴定出产品有质量问题,专柜会承担责任,免费换货。如果没有质量问题,可为消费者修补。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杨旷,他正在前往重庆的路上。他说,他接到阿玛尼专柜的电话,但由于信号不太好,没太听明白。

  杨旷表示,他愿意通过鉴定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但希望由北京的鉴定机构来鉴定。由于他要星期天才回成都,因此鉴定工作只有下周开展。

  记者 席秦岭 实习生 沈杏怡